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3:19:02|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我的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宿生活

即將告一個段落

大夥都迫不及待離開這座監獄

我也何嘗不是??



興奮之餘

難免都有點不捨


待了一年的地方

充滿了許多回憶

至少

在宿舍裡

大夥都離得很近

有需要

去隔壁敲個門就行了


未來

我們要搬出去外面

生活圈

或許會變大

也或許

會變小


在這裡

我想說

謝謝你們

我的室友

這一年來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一切

包容我的壞習慣


阿駿、本修、小智

很高興能跟你們當室友


有時候

會因為某些事情生氣



仔細想想

很多

不外乎是自己的問題


甚至

某些時候

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關於這些

真的很抱歉


最後

真的要說


謝謝你們!!!


未來

我們還要繼續加油!!!


宿舍這一年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的:)

台長: 再快也只是86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餐宿舍 |
此分類上一篇:311健身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