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0:32:2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敢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  我們來去白沙灣!!



今天的成員有


我    寶貝    奇良跟她的寶貝
還有~~~我的寶貝的寶貝!!
也是高2ㄟ!!!跟她的男朋友!!


總共6個人!!




早上就殺過去了!!
也沒很早= =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太陽 有夠大的!!!!

人有夠多的!!!!





我曬的超黑的  超黑的!!


聽說曬傷了!!

奇良你也是吧!!!



哈哈!!!


大家  就在沙灘上  聊天!!

聊完  就跳到海裡!!

之後~~~~我跟奇良躺再沙灘上  超久!!



大家還猜拳~~~輸的跳下去!!




聽說....奇良跳2~3次了!!也就是她 輸了兩三次!


哈哈!!!







之後   我也帶我的寶貝殺到海邊!!!



趁她一個不注意!!我把她抱起來!!也丟下去!!哈哈!



sorry拉!!





之後   大家到淡水吃東西!!

奇良要去看牙齒!!所以她先走了!!


之後  吃完東西!!






跟寶貝  邊走邊聊天!!


我問:寶貝  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過每個生日!
她說:有可能第一個生日  都不會到!



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心裡顫抖了一下!!



好恐怖喔!!我不想要!!我不敢去想!!





天啊!!!該怎麼半啊!!我突然好擔心喔!!!

台長: Sama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阿甜
那就別去想 =)
2007-06-09 10:0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