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1:03: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花海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有沒有很開心幸福呢?

第一次開車帶妳出去玩ㄝ 我想妳應該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雖然說騎機車能夠抱著我  不過開車的感覺又更上一層樓了

開車的那種感覺又更加的甜蜜了  希望還有更多的機會帶妳去更好玩的地方

好久沒有這種一起出遊的感覺了  也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

相信我們都是很珍惜的 這種感覺我好愛 很恩愛的感覺

 
很榮幸我能夠這樣好好的疼愛妳 如果這能是一輩子

那我在苦也願意  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

謝謝妳願意這樣跟在我身邊  跟著我一起受苦

我想就只有妳最了解我的  這是無人可以取代的

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  愛情絕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我們已經有深厚的感情  一天比一天更經的起考驗了

又要回到學校讓我對妳更加的不捨了  我好想把妳帶在身邊

照顧妳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  妳的身體也不太好

總是替妳感到很擔心 未來等著我們一起去享受

 

 

台長: 往前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