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16:46:52| 人氣1,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的情人節 OR 情人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座位前,座位後,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八年,羈絆。




這本一出來就吸引我很久的書,


但由於我沒有買書看書的習慣~


很少 很少! 


第一本:為自己出征


第二本 摘星


第三本 明日的記憶




這應該算是第四本吧!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為了應付暑假作業~ 於是就去買囉!~



起初沒有想要全部看完的意願~



買回來電腦開下去準備要隨便翻個幾頁,隨便打心得



翻一翻後,這本書的魅力 開始吸引我啦~



打開冷氣 關起房門! 一坐下就是五個小時多 



開始我吃飽飯 或是一有時間 我就開始進房間看書!



終於在情人節前夕,看完了~ 




感觸很深 因為再情人節的那天 我要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那一晚顯得非常寧靜,不知道怎麼心裡安靜的有點空虛~










直到8點09分 
叮咚!有人在家嗎~





冒出一個即時通視窗 也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也可以很快樂>



那感覺真的真的很快樂 從心裡頭湧出一股溫暖的感覺~



原本放棄的念頭 又突然湧起



我想要的不只這樣 因為我想要讓妳知道~



沒有要回覆 純粹只想讓妳知道







妳的大剌剌      氣氛一點不嚴肅  



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但空氣 瞬時凍結 寧靜的夜晚 原有的四月五號的惆悵 



一個釋懷的擁抱~ 似乎瞬時煙消雲散



不再有遺憾、惆悵~



卻多了一分輕鬆、愉快~




 



情人節那個夜晚 看完了這本書~


有多少個八年~ 可以羈絆我的一生


國小兩年 國中三年 未來的高中三年嗎?


我想一想是否我也能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八年的時間呢!


 


值得嗎? 可能嗎? 


 


答案是很有可能! 


戀愛阻擋課業的舊思維 也許不該存在~


倚賴愛情的成長史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吧!


但是、、、、、、、、、



許多人總是在這世上尋找連結自己的另外一個人

 


連結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種連結叫陪伴、有種連結是互相取暖

 


、有種連結是淡淡的默契,但透過愛情連結的伴侶,


想必是每個人最嚮往的一種關係吧! 


但還有一種連結叫做 <好朋友> 


   上 情   滿




我希望永遠是很特殊的好朋友。 







沒有想要改變甚麼事實,只有許多的感謝


謝謝妳給我的一份友情


這樣的友情那份溫馨 比情人飽滿 比普通朋友紮實


想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 而有一點點差別


可能不需要了吧!




明日的記憶 

P.S. 我愛妳 

現在  很想見妳





一部部電影,多少人的期待


多麼的夢幻 !!


有多少事 是可能發生的!?





我的機器人女友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超好看的一部連續劇,但想再看卻找不到片子了)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聽見了世上最美妙的心跳聲


在這世界上


能夠擁抱自己喜歡的人


懷裡才能感受到無比溫暖~










少了月老的紅線,



光靠努力的愛情真辛苦,



錯過了好多風景



我真希望也許再另外一個平行時空,



我們是在一起的~














愛 戀 短 髮 的 氣 質




難 以 用 語 形 容 的 迷 人~      





兩個女孩 一個手球女孩     一個音樂女孩 !!



牽動了男孩的心 ~~ 一牽動就是五年 



男孩僵擺的手臂 擺了一年 



男孩決定牽起音樂女孩的手 一牽就是兩年多



音樂女孩受到課業的壓力 外界的輿論 父母的不贊成




於是她說累了 想休息~ 




男孩掙扎了很久 最後男孩決定放開手




想給音樂女孩自由 但一放開手 卻在也牽不到了 



一直有到跨步去的界線  



女孩說 他不是界線那是未來!!



同時也對男孩說  




我要你沒有我也要好好過!




男孩難過的答應了  卻也留下淚來~




。。。。。。。。。。。。。。。。。。。。。。。。




男孩和手球女孩同時擁有同一個偉大的夢,





一起為了這個夢 追夢了五年




但最後選擇男孩放棄了~ 女孩對手球的執著 男孩做不到~




男孩就這樣靜靜的 默默的 支持那位女孩的夢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離女孩的世界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國小兩年 國中三年 高中 只剩下回憶陪伴!




男孩、女孩 到了交叉路口 




男孩往左  女孩卻繼續尋著夢往右走   





兩個人離的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也許哪天兩條路  無限延伸  最後會有交錯的時候




可能在未來~~  也許可能 !!










如果女孩可以一直過的很快樂




那男孩願意一輩子都不歡笑




如果女孩想哭



男孩會一輩子都忍住淚水









男孩有一天早上醒來發覺自己流眼淚,




倒不是因為傷心,




而是因為從夢中重返現實中時,




不得不面對真實生活的無奈,




無奈一醒來就不知道





哪時候又可以回到夢境!








男孩要的並不多



只想當女孩 一輩子的好朋友 永遠很好很好!




也想要把那份感覺 一直收藏起來~ 放在心裡!










男孩想對那女孩說





    :  謝謝妳~ 妳真的很好 很棒 !! 





有妳真好~






沒有人知道那男孩 那一晚的心情!? 




女孩攜帶著男孩誠心的祝福越走越遠 越走越遠!




看著離去的背影 




但男孩 真的很開心~ 




因為男孩的祝福將會永遠陪伴著女孩身邊




即使只是祝福而已!





他打從心底微笑了!


台長: 細水難長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路過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捨棄芙蓉糕 追求糖葫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