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4:33:34|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台灣比賽的香港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去看她們比賽.她沒上場,本來想跟她要即時通,因為她旁邊很多人
所以不敢去要~
禮拜六 不用練球 也不用去 我就跟邱祐銓 阿順 一起去看  她終於下場了 她來台灣第一場比賽 結果第一次射門 當要按下快門那一剎那 她被絆倒 重重的摔到地上 我愣住 同時也忘記按下快門了
後來下退場休息 我恨死了那個卡達的 恨她為神麼要絆倒他! 害我沒得拍了 後來終於她坐在我們旁邊 事實上是我們靠過去的 就相離一個位子     我掙扎了半小時 (第一次跟別人要 雖然以前很多次,不過都是幫別人)  最後去跟她要,她旁邊很多人 我輕輕點點她肩膀 說可以留個即時通ㄇ?
她好像聽不懂我說神麼,後來他找翻譯 她們好像不知道神麼是即時通   最後我跟他說e-mail 她終於聽懂 可是卻是另一個 把紙拿去 準備要寫她的 我說不是 (早知道就不阻止啦!) 是九號 她就把紙拿給九號 她看我只要她的 九號就說”沒有 沒有” (把紙退還給我) 後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問下去 最後也不好意思在那繼續坐 阿順他們本來說要照張相 後來我說不好啦! 而且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ㄋㄟ 我就失望的走了!~~
(第一次要就留下這種不是說很美好的回憶 我以後可能不敢主動啦!)
早知道另一個要寫的時候 我就讓她寫啦! 事後在跟她要九號的就好啦! 好後悔喔! 最後連他的名字 都不知道 不過還是希望她有個很好的台灣之旅 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看到她~

台長: 細水難長流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屁屁-
還蠻可愛的!!
2007-09-15 19:3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