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3:31: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ㄌ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ㄌ他...冒著被罵ㄉ風險去載他...結果我打他ㄉ電話一直不通...

我就想說直接去學校載他讓他有ㄍ驚喜..我就一直一直騎ㄉ...

就在想說我會不會到他們學校結果他就給我回家ㄌ...

過ㄌㄧ下我到ㄌ他們ㄉ學校ㄌ..我就一直打電話給他.

還是不通...到最後我終於打通ㄌ..我就問他<你在哪阿>

他就說.<那你ㄋ?>我又說我在你們學校阿..結果他就說<是唷>...

他又說<我怎麻沒事先打電話給他ㄋ?>我又說<你電話自己不開機ㄉ還怪我>..

後來我又一ㄍ人慢慢ㄉ騎回去..說真ㄉ還滿累ㄉ..快到他下車ㄉ

地方我就打電話問他<你到哪ㄌ.>.他就說<他到下車ㄉ地方ㄌ..>

然後他又說<我腳踏車不見ㄌ.>.我就說<我去載你好ㄌ..>

後來載他回去ㄉ路上..我就說<要是我今天沒去找你ㄉ話..

我看你怎麻回去>..他說對阿..<要是妳今天沒去找我ㄉ話

我看我自己就真ㄉ要自己走路回去ㄌ...還真感謝捏..>

到最後我就回家ㄌ..我就在想說我會不會到家會被媽罵...

結果到家真ㄉ被罵ㄉ臭頭...不過我甘願ㄉ辣...沒差...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