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3:04: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爸爸ㄉ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左想右想ㄉ.突然想起ㄌ爸爸...我好想爸爸唷...

又好想爸爸能陪在我身邊..可是他不在ㄌ..

看著粉多都有爸爸疼ㄉ小孩真幸福....那種感覺真好...

可是他們卻不珍惜..有ㄉ恨不得爸爸滾...

可是我卻好希望爸爸還在我身邊...爸爸對我粉好....

我很愛爸爸...可是這種思念..我一直都藏在心裡不敢說出來..

今天我在這裡說出來ㄌ...終於有點輕鬆..打著打著我也不自覺ㄉ哭ㄌ...

希望大家有爸爸ㄉ時候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後ㄌ才後悔...

相信大人都是為你們好ㄉ...

再這有一句話想跟爸爸說..就是爸爸我愛你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