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9:54:5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溫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寶貝放假那天,之前就計畫好要好好的玩一下
3月14日當天,起了一個大早,畫完妝準備好出門摟

只是寶貝在買早餐時怕趕不及火車,發了一點小牢騷
最後還不是趕上了,你看八你看八
一想到要做2個小時半的火車,就感覺到疲憊
在火車上出了吃早餐睡覺之外,想不到第三件事情做了
於是,這兩個小時半的時間裡,昏昏沉沉的過了

到了礁溪車站,有一種莫名的亢奮!
我們先在附近小晃了一下,才開始選擇泡溫泉的店家
因為之前跟朋友來過,所以我就選擇了一樣的店家
雖然房間不是很大間,但是只要有你在就很開心了!
在房間裡,發生了一件小趣事,現在想到嘴角還是不自主的向上揚
泡完了兩個小時的溫泉,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東晃西晃,看到了一間小火鍋店
雖然冷冷清清的,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它
令我驚訝的是,菜單上還打著”浪費食物者,罰一百!”
這...算是客人至上嗎??
搞的我吃火鍋都有壓力了。

吃完了火鍋,因為想到處晃晃,所以我想到了租車去玩
該死的他,就是沒有去考駕照!
還好有一張汽車駕照,但只能租50CC的機車..沒辦法
拿了地圖,我們邊看邊騎,騎到了有瀑布的郊區
差不多走了10分中的路程,看到了瀑布
雖然稱不上是壯觀,但真的很美麗!
看著瀑布,嘴巴竟不自主的微開,路人大概以為我是弱智吧!
已經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很回味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遊樂園比較好玩
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下山之後也差不多六點了
還了機車之後,想想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又坐了兩個小時半的火車,但這次我ㄧ上車
就開始昏睡,所以一下子就到了!
然後我們去看了”人魔崛起”,實在是不好看!
氣到想把電影票撕爛

回家後,發生了一點小爭執。
但因為太累了,所以故不得有什麼爭執,睡了再說吧

這一天玩下來,很開心!
雖然有點小不愉快,但不會有什麼有什麼影響
下次我們在計畫出遠門玩吧!寶貝

台長: 嘟北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のラプ |
此分類下一篇:氧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