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1:00:5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結果の心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1中午 跑7婦產科檢查 !

ㄎㄎ ㄆ用想 ㄝ知道我又有Baby惹 !

其實 知道後 ~ 我並迷u像當初有r澄のBaby時 ~

那麼開心 ! 因為 我知道 有ㄝ4拿掉 !

那麼 有and迷u 有差ㄇ ?!

那天回到家 ~ 揪1直在猶豫 我該and老公說ㄇ ?

最後 ~ 我還4and老公說惹 !

這ㄐ天 真のㄆ知道在恍惚什麼 ! 只知道 ~

我好想留住Baby … 但 ~ 唉 !

爸比揪ㄆ要惹 ~ 媽咪還要槓嘛 >﹏< !

真の好想7撞牆 ‥ 死1死 會更好ㄅ !

心好亂 ~ 亂到ㄆ知該怎麼形容 !

人家有Baby 應該都很開心の !

我我我 我怎麼 … 1點都快樂ㄆ起來 ?!

唉 ... 過惹2/14 我揪會7處理掉Baby惹 !

至於 ﹏ 我and老公の感情 !

我想 揪抗老公惹ㄅ ! 

如果還要在1起 ~ 那揪ㄆ要對我這麼冷淡 !

我很ㄆ喜歡這種感覺 ~ 真の好想哭 >< !

這ㄐ天 andㄐ估咩咩聊惹好多4情 !

當然 會聊の ㄝ都4老公andBabyの4 !

呆呆問我說 ~ 你已經跟到第ㄐ估有老婆惹 ?!

明知道沒結果の愛 你還4又這樣 !

我ㄝ知道沒結果 r揪愛到惹 我能說什麼 ?

沒人贊成 我生Baby !

畢竟 我ㄗㄐㄝㄆc望 我のBaby沒有爸比の疼愛 !

威威 ㄝand我說惹 很多關於我and老公の4 !

我面對大家這樣說 我只能無言 !

ㄆ然 我真のㄆ知道該說什麼惹 !

ㄆ要在罵我笨惹 ~ 我至少笨の值得 !

我 如果真の結束掉 我and老公の感情 !

我想 ~ 我會離開台中ㄅ ! 

我ㄝㄆ會在交惹 真の好累 !

台中の男人 都把我傷の好深 ~!

台長: ☆╮玟a♥老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