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10: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感覺找不回~變的完全沒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真的很難找回以前的感覺~就算知道彼此的存在~但還是沒有實際的去進行~ㄏ>O<就好像是最基層的朋友一樣~最近也感覺越來越陌生~越來越有距離的感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變的不重視了~我說過我會重新估計身邊的人~就像大風吹有所變動也說不一定~不過還是捨不得~畢竟認識也不止一天兩天了~已經有很重的感情在了~如果變的一點也不值得的話#我也不用去捨不得~ㄏㄏ!不過...我會努力!加油


祝福身邊我的朋友ㄟ~





ps:照片是畢旅的時候跟我老師拍的~c c

台長: 藍色☆★♀ 憂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