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4:41:59|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哩! 我究竟要做啥?!

你說壓ˋ你說壓 xD

『最近好少人上線唷!!』

吼!我看到某人狀態肆這樣ㄝ -口-"

不肆吧ˋˋ婐都沒叫惹- -。。。

啊哩啊哩!! 0口0"

最近ˋˋ肆怎麼惹ˋˋ

婐好想念ˋ同學餒-  -?

肆捌肆捌 -0-

不肆我要說ˋˋˋㄑ年ㄉ今天我還再幹啥事情ˋ皿ˊ

不就肆ˋˋ-  -。。。

『談戀愛』嘛- -! ((緊張個屁!- -+

不過ˋ幹麻講這個0  0。。。(?)

我講惹什麼ˋˋˋ都影響惹什麼捌!!

你說ˋˋ是不是壓!!

一種ˋˋ打文章都被監視ˋㄉ感覺 xDD

哇哈哈ㄉ勒-   -(?)

不肆捌!!婐要沉默惹?

YES~!! ((差點打YAS- -"

歐給歐給ˇ沉默~~~~!

  ((笑ˇ


自ˋˋ不知何時起ˋ婐ㄉ文章ˋ

都看ㄉ出來是ˋˋ一定穩"有人看ㄉ-  -(?)

  ((不自在壓壓壓 -00-








台長: 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4ˋ4ˋ一堆 』 |
此分類下一篇:一次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如過肆ˋˋ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