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2:31:52|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遙遠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唵要說啥哩!!

拿到東西ˋˋ超開心ㄉ!!

嘿嘿嘿!!

可是ˋ你有必要ˋ黏那麼緊ㄇ --。。。

盡然ˋ被蔡發現ˋ掜剪裁有問題 0口0"

哈哈哈哈!!

唵ˇ跟菜菜說好惹ˋˋ

今年跨年ˋˋ

要ㄑ高雄 -3-

一定要住宿ㄉ嘛ˋˋ

快點找找人ˋ藉藉ˋ房間啦 =3=

反正還很久 -ˇ-

跟菜菜ˋˋ要一起加油 0 0。。。

ㄝ!!




過個ˋˋ阿宅ㄉ日子?!

我不想上班惹 0 0。。。

ㄇㄇ說ˋ以後再ˋ找ㄝ沒關係咩!!

呿!!

隨便啦 -3-

我要放暑假惹ˇ

不要找我 ˋ血ˊ。。。

在等ˇ

等妳發薪水ˇ

帶ˋˋ偶ㄑktv"

我要怒吼啦  xD

讓偶在家ˋˋ

整天ˋˋ呆呆,放空空"好勒 =ˇ=

不能亂ˋ認識人ˋˋ

因為ˋˋ都很無聊勒 xDD

已經老勒ˋˋˋ

沒有以前ㄉˋˋ精力嚕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蕉鳳梨哩!!

死柚子ˋˋˋˋ給我讀永平" - -

不想活啦 ˋ血ˊ

真ㄉ怪勒ˋˋ

啊潔ˋˋ

真ㄉ念ˋˋ啟英ㄇ?! 。0。

一起享受ˋˋ衣服ㄉ"爛"

真ㄉ爛ˋˋ到爆!!

快ˋˋ幫我買ˋˋ治瓶ㄉ衣服"

我要ˋ假扮ˋˋ

然後ˋˋ混進ㄑ =ˇ=

嘿嘿嘿嘿嘿!!































大白天ㄉˋˋˋ


唵做惹個夢 - -。。。

最好是ˋ我被家裡人改出家ˋ

然後ˋ真ㄉㄑ住ˋ別人家啦ˋ血ˊ

可是ˋ好笑ㄉ是。。。

房子ˋˋ超高級ㄉˋˋ

是別墅ˋˋ當然 - -。。。

什麼夢嗎ˋˋ

還有女僕ˋˋ叫偶醒ㄝ=ˇ=

嘿嘿嘿!!

最後ˋ好像是。。。

ㄊ家開摩天倫ㄉˋˋˋ

唵ㄑ做摩天倫 =ˇ=

沒勒 -0-。。。

因為ˋ太熱ˋˋ唵醒惹 =ˇ=

嘿嘿嘿嘿嘿!!









真ㄉ很熱餒ˇ

醒來ㄉ原因ˋˋ是熱醒 0 。"

誇張!!





嘿!!什麼叫ˋ明天慢慢忙壓?!

什麼意思 - -。。。

好像ˋˋ我又做錯事哩!!

唉!!











































死惹 - -。。。





















台長: o肆鬼肆鬼ˋˋ肆鬼o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4ˋ4ˋ一堆 』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惹餒___.0.!!
此分類上一篇:中原大學餒=ˇ=

邪﹋RIMY咩⊙ˇ⊙
=ˇ=我的薪水,快了、快了!

在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到$$了!
2008-07-29 21:28:03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
2008-07-29 22:3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