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0:34: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的這天,我請假沒去上課,早上看到了你,其實我已經想到你會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可是我一點也不怪你,真的!
早上的寶貝很有精神,可是老大就沒有嘍,ㄎㄎ!感覺你很愛玩,很有活力!
我好擔心你晚上會很累,你還不趕快睡!今天去吃friday,對!就是星期五餐廳拉!
我覺的還不錯吃哦,雖然我們還是很像台北俗!呵!but way not?
拍了一張寶貝好可愛的臉,我現在只要看到都還會笑呢~!你看看你有多利害!
後來我們去看了6出口,雖然我覺的他是爛片,可是我還是聽到你一直笑的聲音!
表示笑果ok嘛,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電影唷!
後來又去了三重,為什麼你老是離不開工作呢?不過沒關係拉,雖然我覺的很無聊
但是還是陪陪你嘛,才不會讓你老是說陪我!
結果打撞球你還是一樣很利害,這樣我一點打的自信都沒有you know ㄎ!
雖然我有點不開心,不過還是一下下就好了呀,dont worry!ok!
我開始喜歡跟你在我家這邊吃消夜嘍~難怪越來越胖
那我們要多運動哦,呵呵!
其實手裱,我不是不想要你買
你能不能當作是我的一種體貼?
我知道…你從中和之後,自已可能就過的不是很好了
我怎麼可能在讓你去買一個3000塊的東西呢?
你每個月都得還老闆錢,還要借別人錢~
你的生活,我也看在眼裡啊~!
你跟我出去,也是要花錢啊~!等你有錢嘛~我不急啊,你以後可以買更好的東西給我呀!而且,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啊!
我其實都好想找你出去玩,但我怕你會因為沒錢不想花錢而拒絕~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拒絕我呀!
我還是想不透女生花男生的錢為什麼天經地義?
還是想不透為什麼老是有那麼複雜的傳統儀式?
為什麼我的想法比較新式就是千古罪人!
你說為什麼我會說最近我們常吵架,是的!我們兩個都要改!
但是我還是覺的為什麼有時我說的話,你常好像沒聽進去似的,重複問著我相同的問題!
我講的話,老是像無效抗議!所以你沒發現,漸漸的我的話越來越少
因為我害怕,我害怕你罵我,害怕我說錯!所以我能想通的我盡量想
所以我越來越悶,其實我那天睡不著我一直想我們的事!
結果我就悶了,你來找我,換來的,還是你的一陣(!@#%)
到是我真的無法改的太幼稚,還是怎麼回事?
細姨也跟我說過,為什麼男生老是不懂女生!其實我們要的,真的很簡單!

台長: 我們都是寶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