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32: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的...

六月好像要來臨了!?
一年!? 就這樣 ** 過了!

感覺;
一切還停留在去年的那一天**
一切的一切還暫停在那!

想一想 // 身邊的人,事,物,似乎?
兜改變了?!
而我呢;是否還停留在那?! 詼諧的夢?!
我想 // 我也會變!

就像是執著一葛人;執著到最後,或許便會想通!
他]] 是不愛我的 // 也執著了不少的時間!
沒發覺時間的快速 *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一年!?
到了 ** 是時候學會想通 !

後悔的決定?! 我做過 **
沒關西!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想通想開!
只希望每件事都能讓我想通想開 **

今年的我許下一葛願望;
讓自己從零開始 ]] *

台長: B啵; B啵- ♫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