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2:34: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βαβγ佩......ܤ*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罪過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酒店場所越來越多,男人和女人的差別,習慣與心態都不同,
而未何男人找女人→ 理所當然 大丈夫!
女人找男人→ 不守婦道 賤女人! 北港香爐!
結婚前與結婚後,我一值認為應該要相信所有事情,但是也許是因為環境,我還是放不下我自私的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踏錯了這一步嗎?
難怪現在會很多人都不敢結婚~ 男人怕結婚 →怕被管,怕不能找媚妹!
女人怕結婚 →怕老公去找媚妹。
結婚ㄉ意義在哪裡ㄚ? 女人只不過想找個好歸宿,經營自己的家庭。
現在的世界讓我好害怕,我找不到我自己,世界好大,我很渺小。
在我的心裡面 找不到我想要ㄉ安全感, 懂我的人。....
我是不是該回到從前的自己? 是不是該從心開始? ”心理障礙很大”
小時候家人沒有給過我想要的~ 長大了.想要什麼都是自己爭取,自己賺錢,
就連我的婚姻 我都是自己,所有的事情→我都是自己! 習慣自己!
我不敢想為何家人要這樣對我? 我也不敢想 要別人怎樣對我好! 因為我太差勁了!

到了這ㄍ時候~我是不是要替自己找ㄍ出入走?

酒店的女人也是女人 外面的狐狸精也是女人 大家都是女人 為何女人要為難女人~去和別人的老公勾結糾纏? 如果那些女人自己的老公去找別的女人~他們又是什麼樣子的心情捏? 真想不通!
總之~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多想想自己 等到一天 男人出軌!你連”屁”都不是! 可能一無所有,可連到極點┌

台長: °βαβγ佩......ܤ*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