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1:18: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跟老班長 ω 郊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準備要放寒假的日子=)
                   放學了,我和班長本來要去找小楓她們@@"
                           結果找沒有"  =)     於是她說他想去看一家賣拉炮的=)
          沒開ˋˊ   "   走路也是會累的  ....
                                 後來我和班長走『中山捷運站╭>後山埤站』!
                            不過路途和班長快樂時光也很快=)
                   尤其他帶我去吃『馬祖』小吃真好"
                                       ㄧ起買一杯咖啡  ...  沿路就不支到抽了多少隻煙=)
                                   可是休息時間根本都沒有ˋˊ  " 
              沒想到32歲" 也能身體那麼好"   最後一樣走到了後山埤=ˇ=
                           真開心  "   那一段路程真是辛苦....
                                            不過她一直說走路對身體健康, 聽你放屁啦=)
                                    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ˋˊ  "    走路到那"  連休息時間才那麼
                              ㄧ點點"    
                                                  不過他真厲害 "   我走到我的腿快不行"  它還有本事 站起來走動
                                      佩服她了=)               開心日  ˊωˋ"    ☆╮我真厲害╭★

台長: 粉紅ω小雨-I"m love純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