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7:26:4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烏龜哈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嘎    @︿  @
        
        好9沒來    =︿   =

         懶     …







          現在1到6都要補習  

         夠煩人t     @︿  @



      
        
        昨天他有call俺耶   …

        雖然  …

        哎     p過混k心    @@y







        
         星期六    拖著麻麻7市區   
 
       吵著她買一双帆布鞋   給俺   A﹏A

        噗嗤  結果俺買惹一双跟之前1模1樣斗   !!
 
               小後悔      …

         應該買別t顏色       ><a









       好想養烏龜       @/////@
 
     哪裡買t到     =   =?


        烏龜    …

                 烏龜    …


         









☆     ××╳         ☆   ××╳







         星期3  也許要和他見面     
 
        豪緊張    豪害怕

         
         那1天  我要表現t很自然
           
        沒u你   我依然很快樂   



  
  



     ((     時間    模糊惹你t身影    


           


                  


                    2005/7/4
  
 如果現在t我 
    
    承認我t不完美 
  
  我t你會p會
   
     從記憶回到我身邊




台長: 琪丫〃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