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7:29:43|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原唱:趙傳

作詞:李格弟
作曲:黃韻玲


 
每一個晚上 在夢的曠野
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 在浴室鏡子前
卻發現自己活在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 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綠 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
在音樂的曠野 卻變成狂熱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 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暗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等候
  
=======================================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也許再說我拔=ˇ=


顆顆


....

台長: °ι韓小宇σ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碰碰碰 .
北七.
2008-07-29 18:42: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