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0:42: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今天日明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好笑
因為整理三場樓上的化學實驗室
需要拖把
可是只找到一支

千金就說兩支阿
意思是把我倒吊用頭髮拖
哈哈哈
我後來才聽懂
好好笑
明明不只兩支
是好多支...

要回收的東西
我悶拿了好多回收利用的XD
太節省嗎!!!



今天實習課ˋ阿導代課
SO只做麵包
被洋蔥弄到哭
被咖哩欺負
(其實沒哭有稍微先浸水)
咖哩麵包不好做
好沒成就感噢ˋ
對吧 米可!!


妳很累ˋ明天就睡到自然醒阿
吃你的麻糬吃到爽吧XDDDD

今天有外地人士來勘查
現實的社會
做做表面也好:)


工廠悶的半死
趴一下也流的滿身大汗*


明天好期待
海角七號ˋ
哈哈!!
一起出去ˋ


生物技術沒把握
英文也是


專業
國文
=ˇ=

難讀!!



我怕生物技術辣
被當可就完了ˊˋ


累內ˋ

米可消氣吧
我也該道歉的

琴*把持住內
別又....


好辣ˋ就醬


台長: 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