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0:45: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真是不好受
因為....



腰痠肚子痛
但現在好很多


美琴也是辣
因為看到的就瞭


因為那個
所以中午吃的不多
吃不太下=ˇ=



難熬的過了
希望明天可以很OK


謝謝P借我的杯子
謝謝F給我的黑糖
謝謝A幫我買早餐


今天輕鬆尬
睡了一節!!


背英文背真辛苦
結果沒考XD


為了段考
都在趕課
雖然是還好
好多東西要讀
麻煩尬


回家後好忙
晚餐一手包辦
我是最後洗澡的
還給我出了一點小意外=ˇ=

吃完飯又去洗碗
削水果
最後去吹頭髮!!!


就這樣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我到底是在幹麻
虛度人生 =ˇ=



台長: 偽*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日今天日明日
此分類上一篇: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