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8:48:5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 單純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學校 討厭家 面對它們 我總是要忍耐 總是要束縛著自己 偽裝著自己 學校的老師 總是罵我廢物 不知廉恥 沒有上進心 而家人呢 總是罵我垃圾 整天遊手好閒 行屍走肉一般 養我比養豬好 好 如果我真的是像你們說的那樣 那負責教育我的老師和負責養大我成人的爸媽 你們豈不是連個屁都不是 說我們小孩幼稚不懂事 你們大人才幼稚 你們大人 只會對我們這些小孩耍心機 搞不懂你們這些大人 為什麼心機都那們重 唉 算了 我會再忍耐 我會告訴自己 寧願痛苦的束縛著自己 寧願痛苦的偽裝自己 我也絕對不會和你們這些幼稚的大人們 玩著耍心機的遊戲
PS.明天是13號 和老婆交往一年四個月 好開心喔 不過也好傷心 開心的是 我們交往了一年四個月 還是一樣感情好 還是在一起 而傷心的是 你明天不能回來陪我 要在離我遙遠的新竹練習跳啦啦隊和準備期中考 唉 算了 沒關係 反正我們心連心 老婆你愛我 我也愛你^^





*賭氣 只會讓路更遠 要試著去學會 包容一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