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09:4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0 6 2 2 今 日 如 此 幸 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對 對 ˋ

今天一早ˇ

很幸福撘不用坐公車去補習ˇˇ

就 給 老 爸 載 拉 ˇ

到 勒 光 明 ˊ ˊ

囍ˇ

看見嘞某某人ˊˊ

囍ˇ 幸 福 拉ˋ

然後牙牙ˊ

我 數 學 考 贏 懶 輝 欸 ˋ ˋ

___________中 間 省 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中中午ˇ ˇ

跟 一 群 男 人 一 起 吃 飯 ˋ

齁ˇ

懶 輝 挑 食 ˊ

不 吃 大 腸 ˊˊ

就 拚 命 給 我 ˇ ˇ

結果我搭麵線ˋˋ

男 人 們 都 吃 完 嘞 ˋ

我 呢 ˇ

還 有 半 碗 多 ˇ ˇ

就 分 給 胖 跟 歐 ˋ

我 還 有 吃 笨 陞 搭 水 餃 欸

同樣搭ˋ

他也吃我麵線ˋ

兒 子 還 說 ˇ

我用五顆水餃跟你換麵線ˋˋ

吃完麵線跟水餃ˇˇ

我們就在換鞋鞋穿ˇ

笨陞說要穿我搭ˇ

我就給他穿ˇˇ = ) 帆布鞋欸ˋ

我就穿他的籃球鞋ˇ

囍ˇ

話說就是這群人在耍酣拉ˇ

是不是ˋˋ

不過我很喜歡那雙籃球鞋ˊˊ

真的ˇ

中間在省略ˋˋ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自然ˊˊ

吼ˇˇ

算不錯拉ˋˋ

可是ˋˋ

我超賭爛ˋˋ

看到某個臭三八跟他有說有笑ˋˋ

就 很 美 爽 ˇ

放學ˇ

還以為我又要坐公車回家拉ˋˋ

結果老爸又說他要載我欸ˋ

超棒搭ˋˋ

就在半路上ˋˋ

遇到笨陞兒子孫子ˇˇ

更好笑的˙˙

孫子的書通通丟給兒子

那孫子的包包裝什麼?!

一隻狗ˇˇ

很可愛欸ˋˋ

我老爸也有看ˋˋˋˋ

話說你們是吃飽太閒媽ˇ

囍ˇˇ

不過牙ˊˊ

我在路上大罵笨陞ˋ

騎車不看路噢ˋˋ

今天牙ˊˊ

是如此搭幸福欸ˋˋ

台長: 米 匠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 天 很 特 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