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3:27:44|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08.3.3~3.24 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

 是個重要的一天

 浩呆曜生日唷 !

 還有我跟哈尼滿2週年紀念日 :")


 3.9

 是浩呆曜真正回天上的一天

 希望你 現再再另一個地方 過的很好

 :) 你永遠是我 最最最最好的好朋友 ! 嘻

 想你 >@<


 3.16

 去AT10 燙頭髮+染頭髮

 捲捲頭 + 綠色毛 ! 呵呵


 3.17~18

 是我們學校春季旅遊

 去劍湖山 還有什麼森林什麼的

 在那邊住 !

 晚上 還跟8班的人 在玩國王遊戲

 什麼噁心的都拿來玩了 @O@ 阿哈哈


 第2天還去南投的酒廠

 之後就回家 老實說 真無聊

 哈 ! 


 3.23

 跟我們店裡的

 俐俐 小雞 鮮于 小波

 一起去中壢看電影

 結果限制級 沒辦法 ˊˋ 

 我們就好去

 SOGO 吃麻布

 還在那邊睡著+打牌 哈哈 ! 超丟臉的阿

 在PS. (俐俐脫離單身了,跟本店的小雞在一起!哈哈~~)



 到現在

 中間 不是上課 不然就呆在家 然後上班

 也很無趣

 現在進階站吧台調飲料了

 我只能說 當初看似好玩 真的超累的阿

 還要算錢 錯了又要自己貼 = = 

 
 噗


 最近

 再店裡認識一個超級可愛的男生阿

 我能說 這是我做到現在 第一個讓我有印象的人

 哈 ! 因為他超可愛的 ~~~ 無敵喔

 鮮于 還跑去幫我要電話 @@" 太主動了吧

 說到鮮于

 他超帥的阿 ! 是我們店裡的超牌 ~ 哈哈

 長的很像賀軍翔呢 * 真的 超像的喔

 
 上班的快樂

 就是能和店裡的人聊天天 :)

 還有見到我的菜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好可愛

 阿哈哈 ~~~~~~~~~~




 再見 :)
 

台長: 朱儀儀:D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