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43:00|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來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時候,

           你拿起蘋果削阿削,

           在我耳邊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還問我要不要吃蘋果…

           但是,我不能回答他,

           因為我是一位植物人。


           他整天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講話,

           試圖喚起我的心靈,

           讓我再次甦醒。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

           他嘗到了失敗的味道,

           我的家人勸他,

           植物人是不會這麼容易醒過來的,

           如果你撐不下去了,

           就換我們吧!!你不要在硬撐了!

           但是你堅持留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有了很愛很愛的人,

           你很愛很愛那個女孩,

           但是你卻留在我的身邊照顧我,

           我想,你只是同情我的病罷了…

           你只是感到內疚,因為是你害我變成了植物人,

           所以才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我突然的醒過來,

           只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我看見他跟一位女孩手牽著手開心的聊著天,

           而他剛好趴在我的病床睡著了,

           我摸了摸她的臉龐,

           留了一張紙條,起身下床,

           離開了這家醫院,這個病房,

           離開了這個混亂的地方。



           紙條上寫著,

           「請你帶著內疚的心,放心的跟他在一起吧!

           把你對我的抱歉,轉換成給她的幸福。」




台長:  蠢妞* 林櫻桃﹑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
2008-07-24 11:32:12
版主回應
摁摁,
他們這樣才是好結局,
愛情這條路,好難走…
2008-07-24 13:1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