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0:59:07| 人氣156| 回應0 | 下一篇

┌ 不公平の寂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 ... 
  
        為什麼 ?









     我認真努力的結果 ..

          是為了要往更高處爬









     但是 ... 我卻無緣無故 ..

            受到不公平的種種對待









     我做錯了什麼嘛 ?
 
         我好不容易有了用功的決心









     現在卻被完完全全的打碎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我要努力 認真
  
          難道我做錯了嘛 ?









     那我不用功 不努力

          會更好 不是 ??









     老師不公平 ,

        父母不公平 。









     朋友不公平 ,
 
        老天爺也不公平 。









     世界上沒有一樣是公平的 ..

         頓時讓我覺得 .. 好寂寞好寂寞









     沒人真正了解我
  
         沒有人真心關心我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自己心裡迴盪

             幾乎快忘了自己是誰 ..









     也許 ..

        這才是適合我的世界捌 .. 。













































                        小熊PeN


 

台長: 笨傻‧小熊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