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0:21: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脾氣很差吧...很沒耐性的我...

容易對自己生氣...

我不會真心的用髒話罵朋友的...

不管誰對誰錯...

我知道我不會...

 

我要的...我會說很久...

真的不行...我會說...算了...

是有些生氣...但沒差阿...算了麻!!

也許有討厭我降...

但我就是降...

討厭就討厭吧~!!

 

我心情很差...

是為甚麼ㄚ...

連我都不知...

我在搞甚麼...

自己都不知...

無言的心情...

無奈的感受...

我不懂怎囉...

我不了解我...

 

 

台長: ☆↙ t o t i n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一個很在乎的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15 糟 ”
此分類上一篇:嚇到我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