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2:54: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擺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受不了!!
今天跟哈尼去"看愛是您愛是我"
看到一半時居然肚子開始痛
看到尾聲時根本注意力都不在螢幕上
雖然休葛蘭還是那麼可愛
但是當你鬧肚子時什麼都不重要了
真討厭這樣
讓我想到之前跟小閃還有千惠去看神鬼交鋒
我為了去上洗手間只好放棄李奧納多的畫面
結果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讓我迷了路
猛一開門居然看到魔戒2裡的亞拉岡跟精靈
讓我有種錯亂的感覺..@_@"

說到這部片
我還是大力推薦"愛你在心眼難開"
"愛是您愛是我"蠻溫馨的
但因為人物眾多所以也沒辦法表現的多細緻
自然很難引起我的共鳴嚕...
唉唉...
最近都在看愛情喜劇片
真是苦了哈尼啦...
不過我昨晚被迫陪他看"異度空間"的DVD
我想也扯平了吧!!

題外話:
雖然討厭人太多
不過我並不喜歡太冷清的華納威秀
看電影感覺要在更熱鬧些..
個人想法囉~

台長: Carri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