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3:57: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在心眼難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看完這部電影
驚訝的是它居然讓我覺得很浪漫
而我也我陪著女主角情傷大哭時一起掉淚
朋友說.影評覺得這是部老夫老妻看的片...
我倒不這麼認為.應該說真的談過感情的人
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共鳴
當下其實也有很多感覺..
不過過了一個星期.這種感覺也會變淡..


想說的是
女生總是比起男生更加敏感細緻
所以當女主角對著男主角敘述自己的愛跟心碎時
男主角只喘不過氣的說
"別折磨我了吧!"
那是多麼令人挫敗的感覺
當妳所有的感覺湧上心頭
說了再多心裡的話
但如果對方就是慢你一步
那個情緒的點沒對上
可能 你們就會錯過
所以後來男主角誤把自己的心痛以為是心臟病復發
值得玩味的是.因為他不曾真的愛過
所以他居然分不清心痛跟心臟病的差別

我真的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所以我為了這部片感動
當女主角心碎時
她無時無刻都在大哭
或許電影的手法表現的很詼諧
當電影院的人都在大笑時
我在笑 也在哭
因為我明白.愛一個人其實是辛苦的
尤其當對方不能明白你想表現的心情時更是難受

親愛的....
你知道嗎?!當我們不開心時
你是生氣的
而我卻是又生氣又難過
所以.讓讓我吧...
一直互相傷害又能得到什麼
所以這次你反常的張開雙手抱我
輕聲說我們不要吵了時
我真的覺得
自己沒有愛錯人
也謝謝你想起這首歌........




掌 Mr.Children

Translated by pyopyo's grandma


刻畫在手中那歪斜的掌紋
總讓人覺得是種與生俱來又帶著些意義的證明

我們是互相需要的寂寞動物
就讓妳我肩靠著肩來唱著愛的歌

原本該是擁抱著 但是卻猛然地推開
原本該是包圍著 但是卻切地粉碎
原本該是撫摸著
但是卻又抓傷了對方
而強求著愛
裝著像是互相瞭解彼此
終究我們仍是有差異的兩個個體
可是卻十分希望妳我能變成一樣
就這樣在黑暗之中 掙扎著 再掙扎著

做出標籤來貼成一個真正的記號
可是這樣主張的人 看起來卻像冒牌貨

我們兩人
現在也迷失在這死胡同中 不能脫離出來

因為作著夢 所以會感到渺茫
因為要尋找 所以會遍尋不著
因為想擁有 所以會不能得到
迷失了方向
到底是在什麼地方做錯了呢?
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若沒有答案就會感到不安

妳是妳 我是我 這是再當然不過的事
為什麼這樣簡單的我們
仍會迷失呢?

ALL FOR ONE FOR ALL
BUT I AM ONE
ALL FOR ONE FOR ALL
BUT YOU ARE ONE

不要成為一樣也可以
只要我們能彼此認同就好了啊
當然不是忽視不在乎
正因為我們能認同彼此
不要成為一樣也是好的啊
價值觀也是、理念和信仰也是
兩人彼此不同這樣也沒有關係啊
正因為我們能認同彼此
才會感覺很棒呀

原本該是吻著 但是卻吐出口水
原本該是舔著 但是卻咬住不鬆口
原本該是已經穿上衣服 但是卻撕破衣衫
而又強求著愛
不需要成為一樣也可以
只要我們能彼此認同就好了
只有這樣才能將兩人眼前的黑暗給輕柔地撥開
映射著的光芒也將降臨在妳我身上啊

台長: Carri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