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0:33:25|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離開與靠近都是一樣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

就好像透明玻璃瓶中的水那樣清楚;;那樣搖晃著*

雖然

你的眼神總是凝望著遠方))

我卻遲遲無法從你那聚集的眼光中脫離

我很想放棄,,

但是 ...

當我無意間搖晃了瓶中的水;;思念芬方香撲鼻

單一方向的思念,,總有一天會有連結

即使;;你還是凝望))遠方...

愛情,,離開與靠近卻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等你,,]’我等你,,;;;


台長: 〝♡ 豬 〃 寶貝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個失敗者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