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13:33:10|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o r -{好朋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 謝 你 悶 ˋ

從 我 上 國 一 後 ˋ

你 悶 每 天 陪 我 ˋ

每 天 那 樣 打 打 鬧 鬧 ˋ

有 歡 笑 ˋ 有 傷 心 ˋ 有 心 事 ˋ 有 煩 惱 ˋ

謝 謝 你 悶 陪 我 分 擔

因 為 你 悶 ˋ 我 不 再 像 剛 開 學 那 樣 任 性 ˋ 無 理 ˋ


因 為 你 悶 ˋ 我 的 歲 月 不 再 是 浪 費 ˋ

你 悶 都 說 ˋ 剛 開 學 看 到 我 ˋ 都 想 說 ˋ


我 很 可 怕 ˋ 因 為 一 大 早 來 就 打 男 生

其 實 ˋ 那 是 認 識 的 人 ˋ 鬧 著 玩 的


謝 謝 你 悶 陪 我 走 這 條 感 情 路 ˋ

讓 我 從 暗 戀 ˋ 到 追 ˋ變 成 交 往 ˋ

哪 一 次 ˋ


我 不 是 哭 哭 啼 啼 的 跟 你 悶 說 ˋ

我 想 要 放 棄 ˋ

可 是 ˋ 是 你 悶 ˋ 告 訴 我 不 可 以 放 棄 ˋ


不 然 ˋ 以 前 我 那 麼 努 力 ˋ 算 神 麼 ˋ


我 悶 這 群 ˋ


鬼 點 子 出 的 最 多


也 是 最 愛 整 人 的ˋ

老 師 ˋ 大 家 都 說 我 悶 無 厘 頭


被 欺 負 ˋ

我 悶 都 會 欺 負 回 去 ˋ



明 的 不 行 ˋ 就 用 暗 的 ˋ

每 次 有 好 東 西 ˋ 全 部 都 叫 過 來 分 享 ˋ


哪 一 次 ˋ

我 悶 不 是 笑 看 任 何 事 ˋ

雖 然 我 悶 曾經 吵 架ˋ


可 是

越 吵 , 感 情 越 好 ˋ

這 句 話 ˋ

是 真 的

謝 謝 你 悶



陪 我 走 過 這 些 路 ˋ ˋ ˋ ˋ ˋ

因 為 你 悶 ˋ

我 的 心 門

已 經 開 啟 ˇ

謝 謝 你 悶 ˋ

因 為 你 悶

才 有 現 在 的 我ˋ




我 悶 一 起 打 屁 聊 天 ˋ 一 起 整 人 ˋ

一 起 打 人 ˋ 一 起 哭 ˋ 一 起 笑 . . . . . . . .




可 以 說 比 親 姊 妹 更 親ˋ


還 有 ˋ 文 淑 ˋ


謝 謝 你 ˋ


如 果 不 是 你 ˋ


不 會 有 現 在 這 個 我 ˋ


要 不 是 因 為 你 ˋ

我 可 連 跟 中 說 一 句 話 都 不 敢 ˋ


是 你 給 我 勇 氣ˋ

要 不 是 你 ˋ

我 跟 他 ˋ ˋ ˋ 很 難 說 ˋ

謝 謝 你 ˋ ^ ^



現 在 ˋ 大 家 都 交 了 男 朋 友 ˋ

有 人 沒 交 到 ˋ 開 始 不 理 ˋ


朋 友 ˋ


需 要 這 樣 麻 ?


珈 汶 ˋ 你 好 好 想 想 ˋ

你 這 樣 ˋ 到 時 候 ˋ 沒 朋 友 的 ˋ 是 你 ˋ 不 是 我 悶

台長: ☆傻漾。║晴妞║。☆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文淑≧﹏≦
看不出來

你很會打人的= =

ㄎㄎ~


我超感動的><!!!!!!!!!!

我也很謝謝你呢!!


要不是有你~有現在的我嘛?

謝謝你都站在我這邊的><!!!

超感動阿~~~~~(感動到哭)﹝喜極而泣﹞


嗚嗚嗚嗚


珈汶.....

想法錯誤了

不是大家有男朋友

就要放棄他的


要想個辦法

讓他不要有這個觀念!!

至少

珈汶也是朋友之一!!

加油芭=ˇ=!!
2008-04-29 13:52:07
版主回應
= = ``

還喜極而泣勒= = ```

珈汶他之前就說過忌妒我悶阿ˋ

我也不想理他了= = ``
他自己不跟我悶當朋友的ˋ鳥他幹麻= = ?
2008-04-29 15:5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