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7:30:39|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ㄉ多心 ....還是你太多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像來至於.未來

明明離我很近.可是我卻絕ㄉ

你離我好遙遠....

是我ㄉ多心

還是你太多情

就連在一起你也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明明我就很愛你

可是卻不能讓你也愛很愛我

面對面...

你ㄉ無心..無情..讓我綽手部急

我想我是真ㄉ很愛你....你愛我嗎....

你還是你嗎...我相信我可以陪你走ㄉ最後.

我相信.我可以.....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 好想你
我們可以再更好一點



台長: #ㄚ婷#...殘念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獨愛小C寶貝的小丰
相信自己  勇敢去愛  這是給人的提議

但是我自己  也ㄆ太敢這樣做 真是的

阿邦  是ㄍ好男孩  雖然跟他沒很熟

但是是一ㄍ直得 你去愛ㄉ男孩  相信你可以ㄉ

謝謝你 把小C介紹給我認識 要是沒有你ㄇ兩ㄍ

我也ㄆ會過ㄉ這ㄇ幸福  謝謝你  好麻ㄐ

你跟小孟 還有我  都要一起幸福澳 認識你ㄇ

很開心  
2008-01-16 20: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