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0:24: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口不提....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打開眼睛想到你.閉上眼睛想到你.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一直想告訴你.在那天.我忘記了自己.我以為我還能去找你

但是突然下起大雨.代表著奢麼呢.

是老天再為我哭泣..還是在主擋我去見你

此時 我心在滴血..好痛...

過腬一個月 我好席望自己可以在見到你

但是你就好像空氣消失了..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為了不讓我再次為你哭泣
絕口不提....愛你




台長: #ㄚ婷#...殘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史 |
此分類下一篇:差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記的ㄉ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