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9:38: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我阿伯家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我阿伯家欸‵

 

 

 

 

 

 

           去那裡好無聊= ="

 

 

 

 

 

 

 

               不過這次~

 

 

 

 

 

      兩個堂哥都在欸‵

 

 

 

 

          哈哈哈ˇ

 

 

 

 

 

 

       去他家的時候還停電‵

 

 

 

 

 

 

 

           小葛葛說  (( 我要把我的寶物拿出來 ))

 

 

 

 

 

    拿出叻....  PSP   ?

 

 

 

 

 

 

              給我葛葛玩三國無雙= =" 

                                                                     (親的)

 

 

 

 

 

 

     後來我拿出自己的手機聽音樂‵

 

 

              還一直說你手機不錯噢~

 

        哪像我手機那麼爛  !!

 

 

 

 

 

 

           還跟他馬麻抱怨=            =" 

 

 

 

 

          他又說 (( 我要拿出我第二個寶物 ))

 

 

 

     又拿出一台遊戲機器....

 

 

 

          我忘叻叫什麼  xD"

 

 

 

 

 

 

   給我玩馬力歐賽車

 

 

 

 

         好好玩,

 

 

 

              不過你會一直第一名...

 

 

 

 

 

      所以怪怪的= ="

 

 

 

 

                   噢~

 

 

          葛葛給我紅包包欸  !!

 

 

               因為兩個葛葛都有工作‵

 

 

 

     所以都有給我紅包包,拿叻兩千塊欸‵

 

 

         好開心:)))*

 

 

 

 

 

           後來當然就去廟裡拜拜芽‵

 

 

 

 

 

     我有ㄅㄨㄠ 杯噢~

 

 

 

 

 

          還拿籤籤~

 

 

              好像是大吉拔 @@

 

 

 

       後來又回去阿伯家‵

 

 

 

             去一下下後,

 

 

 

      就回家叻~

 

 

 

 

 

 

 

              回家路上買麥噹噹來吃

 

 

 

 

 

          今天=)))*

 

 

 

 

 

 

 

 

 

 

                 很不錯‵

 

 

        因為拿叻兩個紅包,總共三千塊 !!

 

 

            很開心辣- ˇ  -

 

 

 

台長: Smile♥〞呆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堆雜雜雜物勒♥ |
此分類下一篇:我辦無名辣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