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6:36: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怎麼真實 但終究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哈哈哈,對對對 XD 】





夢裡





我和你




挽著手向前走









彷彿要去一中



彷彿要去找等著我們的飯








不知為何





夢好真實好真實








我們經過了






雜貨店







無數根電線杆吧







還遇到騎著腳踏車的陳老頭







夢裡的我們



大聲的說著笑話



正中午






整條街的人、事







就像約定好般








好安靜、好寂靜






就好像是屬於我們的舞台








那天





小夢竟然沒有出現



我也沒多想








往前走再往前走









突然個踩空







夢醒了




我被嚇醒了









以前曾有過





這麼真實的夢





















可是最後






依舊還得面對現實











作夢歸做夢


還是得回到現實









我得回到現實



像個大人         ?!



把對你們的誤會




全都解開







解鈴還須繫鈴人對吧












我就算把文章刪掉



但你們也看完了




覆水難收




這詞



形容的好好噢





我都要起立鼓鼓掌了





ㄆㄆ

台長: Sewu栖 δ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 ܜ |
此分類下一篇:送你們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 唉唷 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