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9:06:12| 人氣26| 回應0

澎湖之旅~~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去澎湖6天.一大早我就跟我表哥ㄑ渡船口坐船..在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我最傻眼的一天...那天.天氣"晴".風很大但浪不是說很大....一到船上我就和表哥跑到甲板上看那我最愛的海...看著看著船就開始航行了~~..在那段時間我都在甲板上發呆了快4小時...船上的便當10:30分就在賣ㄌ= =沒辦法一定要買不然就要餓肚子ㄌ(說真的飯真難吃).....
一到澎湖.就跟我表哥走ㄑ總車站)))公車等車...但我跑去看時間表4點10分才有車PS:現在2點50分...這時讓我愣在哪10幾秒~~~頭上3條線~~只好求救我表哥滴阿嬤幫我叫計程車))因為有認識比較便宜(不是我不會叫車)....到那我們就跑ㄑ我最愛的海邊~~因為太無聊就開始抓螃蟹..但只抓到幾10之我們只好跑回家...晚上看電視看到類只好跑到外面看星星看ㄌ1個多小時..就想說早點睡就跑去睡覺(12點)
星期3.一大早就爬起來了~~但又不知道要幹麻!!只好發呆.看電視.打電動就這樣混到4點30幾分我阿嬤說要ㄑ海邊挖(額阿))台.....我和表哥又跑去那抓螃蟹= =...在那我看到了許多噁心的生物..還少許ㄉ珊瑚....那天我可能累壞了!!洗完找我就跑去睡覺了~~(晚上)9點多就我就跟表哥騎著卡打車去買冰火[我沒喝喔!!]~~~騎腳踏車要快10分中的時間才可以買到..我就跑到家外面喝~~邊看星星...看到覺得無聊時我就跑去睡覺ㄌ!!
星期4..一大早(4點)我就跟我阿嬤~表哥跑ㄑ撿螺....那時我看到了美麗的日出...沒有任何東西當住的日出...哈!這就是""人生"".....7點多太陽變大ㄌ..我們只好回家~~~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坐公車到馬公玩!!到了馬公..就跟表哥亂走..就看到了網咖[不要說喔!!]..因為很熱~~只好跑進去玩..那時我才發現店員蠻正ㄉ(這不是重點)...在哪就是玩阿!!(不多說)4點10分就坐公車回家了!!!我還是跑去沙灘上玩了1個多小時...晚上一樣的跑到家外看星星....這天就這樣過了~~~星期5,星期6,就跟星期4大概一樣(是我懶ㄉ打)
星期日.早上我表哥問我說要不要去馬公完..我因為不想花太多前只好說在家就好了...那一天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只好看電視..打電動..發呆..但發呆比較久~~~~就這樣有鬼混到下午..下午5點多我們又跑去海邊玩.我們無聊到撿石頭排字(無聊吧)PS:每天都看星星去海邊~~~~就這樣跟活死人般的過了一天
星期1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要回高雄ㄌ!!我早上也不知道要幹嘛?!1點多了.....我表哥阿嬤開始裝東西要我帶回去高雄...哈!!那一箱東西差不多有30--40公斤左右..我們就叫計程車~~在我們到碼頭坐船...我到了碼頭就跑去記行李...上船時...我就把我跟我表哥炒ㄉ炒飯拿出來吃〈還有買雞腳-好吃〉....那天是陰天..風浪特別到.....船晃的很厲害...開船ㄌ----過ㄌ大概1ㄍ半小時我就跑到廁所偶~偶~偶《不想說》...
然後我偶~偶完之後再到位子上睡覺===稅到一半時突然起來ㄌ..當時想說不想睡ㄌ!!!!!買罐飲料ㄑ甲板找我表哥邊喝邊聊天!!聊到一半~~~我就ㄑ位子ㄌ....過不多久~~~我.....在跑到廁所【想也知道ㄇ!!】
到最後看到高雄港ㄌ---當時ㄉ心情好爽..最後下船ㄌ我就打點話給我媽較ㄊ來在我們ㄌ!!!埃阿~~我表哥搬那ㄍ30-40kgㄉ東東好重@@@我媽終於來ㄌ!!!就回家ㄌ~~!!!


台長: 〝sky〞緯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