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6:38: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想來為我的同事取代號
這工作做了一個半月了
實在是發現人心的可怕

首先介紹的是四十歲的歐吧桑
這個女人呢我之前有描寫過了
所以我稱呼她“心機歐巴桑

有一個是二十四歲的女生
才來不到一個半月就殺到公司裡面的一個死會的男生
好死不死的被心機歐巴桑套出來是誰
可能是還問了她要怎麼辦吧!
心機歐巴桑可能跟她講了:「喜歡就去追丫!」之類的話
結果她就聽信了心機歐巴桑的讒言
就去告白了,但死會活標的機會很小,所以告白就失敗了
結果前幾天年終主管請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唱了一首不知什麼的歌,描寫到她心境的樣子
結果他就落淚了,我真的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丫~~

感情真的是一個奇妙的世界丫~~~
所以我決定幫她取“花痴女孩”的代號
另外我必須讚賞她,在這一個半月的時間裡,她已經認到了一個乾哥哥了
真是一個典型的得人疼女孩

有一個是大概二十七、八歲的男生
有一次我跟花痴女孩跟這人做在位子上聊天
這人坐在我跟花痴女孩的中間
結果聊著聊著,不知聊到了哪了,我忘了
可能聊的太高興了吧!
他的手就摸了花痴女孩的大腿一把
當下我的耳朵關了起來,眼睛卻睜的老大
心裡想著他們這麼熟了喔~~~
她們可能都覺得我沒看到吧!
但其實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之後的聊天內容我都麻沒在聽
只想注意他們兩人的互動
後來跟花痴女孩聊天,原來她被摸完大腿之後
就覺得那個男生很奇怪,就很少跟那男生聊天了,也不太理那個男生了
更是處處提防他的第三隻手
因為這件事所以我要叫他“摸大腿男孩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一個公司裡的女性
我不認識她
但她從我們來報到開始
就從來沒給過我們好臉色看過
我嘗試著早上看到他就對她問好
但每次都會青我

她每次跟別人聊天都笑的花枝亂顫的
我真不知哪惹到她了
後來我把這情形告訴花痴女孩
原來她不是只對我這樣
花痴女孩就對我說了:「別人是我們的鏡子,她怎麼對我們,就要怎麼對她!」
但是基於我是一個有教養的女孩
我不能像那女性對我那樣的對她
所以我就再也沒跟他打過招呼了
但偶爾被我看到她青我,我也會青回去
所以我覺得她榮登“屎 月僉 王”的封號

這工作,真是讓我看到了人心險惡丫~~~~~

 

台長: 做自已,可以嗎?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鳥氣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的男人腦子都燒壞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心機歐巴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