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19:54:40|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典禮

累死人是真的= =

小朋友很開心

老師們累到番

穿一整天的高跟鞋

腳好痛

真的是想殺人這樣

話說制服讓我老了10歲

不過到場才發現

忘記要多排一個接待人員

大家在那邊想想想

誰夠體面 去接待

突然聽見

有人說

我們家的

抬頭看 

主任指著我

園長媽咪說



就你

這是該開心嗎= =

XD


畢業典禮開始

整個很忙碌

好不容易結束

回台北園吃飯

大家都餓翻是哪招 XD

吃完

跟我美麗的趴呢

雅嵐標中正紀念堂

因為他要去看他的愛

孫翠鳳 XD

他不會去 所以我帶她去

不過他不認得路

他會回不去啦 XD

所以陪他看完

一起坐火車

他回基隆這樣

說好電話聯絡=ˇ=















今天

實習老師來

育達也來

一整個很混亂

我帶小一(今年大班畢業的)

還好

都是很OK的

皮的都沒來了

要不然會瘋掉

可愛的淇淇

看到我就要哭哭是哪招

看到我就要趴在我身上是哪招

XD









明天機構會議









這星期

也太累人了吧= =





星期五 父子早餐會

還好= =

跟我沒關係啦 XDDD

台長: 囧囧囧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老哥
不錯喔~有人指定你叫代表你有被肯定(不然就是考驗你XD
畢業典禮當工作人員的都嘛很辛苦~
除非只是去混的XD
當畢業典禮的來臨~都會有新的體驗跟不同的想法~
好好記得那些感觸~對你受益良多阿~
記得故好自己的身體~別再感冒啦XD
2009-08-04 00:51:49
版主回應
被肯定阿 XD

不管是不是考驗我

起碼他們至少認為我可以

哈哈哈

你沒說到感冒我都忘了= =

藥都吃了

感冒還是沒好

話說

我又三度感冒了= =



我感冒何時能好ㄚ= =

我好無奈
2009-08-04 06:4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