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0:45:0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和妳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愛

我想我好像又遇到了吧

只是

我好像快要讓它從我手中溜走

但是

我並不會讓這份愛情從我手中偷偷溜走的

我很渴望得到這份愛情

但是

妳好像並不想要這份愛情

或許妳知道我正在追求妳

或許妳知道我想牽妳的手

又或許

妳知道我想對妳說我愛妳

只是我並不知道我應該要如何開口對妳說

我真的很想鼓起勇氣對妳說我愛妳

我不知道要從何說出口

但是

我相信時間過久之後

我應該會有一天

鼓起勇氣說出我愛妳的三個字

或許吧

也許妳並不知道

當我想過之後

我只告訴妳的話

也許只能藏在心中

需要有一天

緣分到了

說不定妳找到比我更好的

又或許沒找到

我會等

等到緣分到的時候

我會把那句我想對妳說的話說出來

我這次會很認真的對妳說

說那句話

也許妳應該會猜到我想對妳說的那句話

也或許

妳不想聽我說那句話

只可惜

妳做了一件讓我很失望的事情

失望到我該把那句話和我對妳的感覺埋藏在我心裡最深處

深到無法在深

深到讓我無法在往上爬

跌到心中的無底深淵

我不知道該不該對妳說

我並不知道

等到緣分到了

自然就說了吧

台長: 〃愛你在傷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害〃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感情路總是那麼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