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3:18:00|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今天【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Baby & Honey的第一個情人節,以後還有好幾個
我們兩每天好像都是情人節但只有我們是,其它沒權力...

帶Baby到西門町原本想說要看 【ps我愛妳】可惜
時間上出了問題,一部片長聽說是2小時多,看完

也許Baby就太晚到家了,最早的也要8:30分..真糟糕
之後帶Baby去西門誠品一樓挑項鍊,原本是計畫好了

給妳驚喜,可是又怕買到妳不喜歡的款,所以計畫失敗
把計畫跟妳說了所以妳就自己挑吧,我們找到一對4千多的對鍊

還不錯我瞞喜歡的,同時也是Baby挑的我相信妳的眼光
銷售員還一直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問我喔不用害羞啦

屁啦!!誰害羞了 (os我只是沙啞 沙啞妳知道嗎?? 不要把我當啞巴 -.-)
不過好顯有翻譯員我都超小聲的在Baby的耳邊說話,幫我轉達

沒Baby的話 銷售員跟我因該會吵起來吧 -.-
之後還去找餐廳,西門沒氣氛好的餐廳再加上今天要有好餐廳

可能都要訂位才有,所以就跟Baby到一間不錯的咖啡廳吃飯了
很安靜,不過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似乎有點吵雜,人太多

我們還被趕到多人座沙發椅吃甜點喝飲料,是不錯位子很大
不過飲料跟甜點會不會太久,有點被遺忘的感覺說

而且還一推人在排隊真不愧是情人節威力,業績提升許多了
原本空盪盪人煙稀少的如今人山人海

之後吃完就帶Baby回家了,很早不過要遵守帶妳回家的時間
就在妳家樓下幫妳帶上買好了的項鍊,我幫妳帶,妳幫我帶

感覺很甜蜜地點不是很好氣氛也不是很佳,不過到是對的人。
I Love you 妏姍Baby。 2008.02.14 Baby & Honey

台長: 翻版阿龐 龐龐 〃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理論〃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2.17 二個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就像股票行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