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2:00:13| 人氣1,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熟的國小同學"若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有一個同班同學也是我鄰居的一個女生

他是個長的蠻漂亮.有肉有肉的原住民女孩.他叫"若萍"

他非常的早熟.好像是因為鄰居的關係.我跟他非常的好.

那時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無知小女孩.

而他那時懂的超多的.而且朋友超多的.那時我們才國小六年級.

他都跟一些國中的男男女女混在一起.

國小六年級的他有著超多次的性經驗.而且都是跟不同的男人.

甚至最扯的一次是我還在旁邊看著他們表演"活春宮"

他那些國中朋友都是些翹家翹課的問題學生

那時候的他跟一個國中男生交往.他們一群朋友沒事都在那男生家鬼混.

有一次我還記得若萍要我騎腳踏車去她男友那載他回來.

我一走進門.那男的家中一個人都沒有.

但我知道若萍在裡面.我就走到她男友房間去打算叫他.

我才一推開門.就發現若萍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

他男朋友壓在若萍身上一直動著屁股.

若萍一直"哦...哦....哦"的叫著.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他們發現我進來.只叫我坐在旁邊的椅子等一下.他們馬上就好了!

我也沒說什麼.只是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著.

靜靜的看著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她男友一直動著屁股.有時低頭下去親若萍的胸部.

若萍那時候雖然才6年級.但他胸部已經很大了.至少有c罩杯.

我看著若萍一直被她男友用屁股撞他的下體.

偶爾好像看到他尿尿的地方有東西插入.

沒多久.她男友很快的爬起來.若萍的小腹跟胸部上出現白白的液體.

後來他穿好衣服.我就載他回家.

途中.我問若萍說剛剛他們在幹麻?

他回答我說:他們在做愛. 還一直跟我強調很舒服.

那時我只是聽聽而已.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做愛.

也不曉得他男朋友為什麼要把尿尿的地方插到若萍尿尿的地方.

之後.若萍只要有跟男人做愛.他幾乎都會全程敘述給我聽.

也有時候他跟男友在做愛.他們那群朋友男男女女都會在旁邊看.

有的男生邊看會邊打手槍.但若萍還是讓他們繼續看.

我想.可能他那時年紀還小比較大膽吧?也不懂得害羞或保護自己吧?

還有一次他跟我說.他放學去她男友家.她男友在睡覺

他就在男友家客廳看電視.但客廳還有兩個男友的朋友在.

其中一個就挑逗若萍.要若萍跟他做愛.

但若萍好像怕他男友醒來就沒答應.

那男的就要若萍幫他用嘴巴含.若萍就真的幫他含了.

若萍一直跟我說那男的那個好臭喔!還要他一直塞進去嘴裡.

反正那時候他跟她男友那群朋友也都有發生性關係.

而且有的好像是3p.兩個男的跟他一個女的.

他跟我說A在跟他做愛.B就在旁邊把那個塞道若萍嘴裡.要若萍幫他含.

反正他真的超早熟的.我也是後來才從他那慢慢了解什麼叫"做愛"

那時候她男友的朋友喜歡我.要若萍介紹我給他認識.

但那男的也上過若萍.而且他一直威脅若萍帶我去那跟他認識.

不然就叫若萍的男友跟若萍分手.

後來若萍就一直想辦法要把我騙去那.

我那時很怕那個男的會要跟我上床.我嚇的不肯跟若萍來往.

之後我搬家了.也沒跟若萍聯絡了.

好幾年後聽說他結婚了.而且生了兩個小孩.

老公我當然不認識.但聽說他之後換了很多個男朋友.

老公是誰我當然不認識囉!

希望現在的若萍能幸福就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