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3:38:1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你呀~~

真為你感到高興~~XD

希望他可以很疼你~

祝你們一定要幸福呦~xDDDDDD

哈哈~ 

 

 

我最後只能說...

加油!!!!!!

雖然油真的很貴

哈哈~~

真的真的~如果有需要我的幫忙~我會盡力幫你的呦~

好歹我們是"死黨"~~(顏色用的怪怪的=ˇ=")

哈哈~

 

希望你們

事事順利~

幸福快樂~~

百年好合~~~

天天黑皮~~~~

學業進步~~~~~

六六大順~~~~~~

哈哈~~

感謝你在這幾年帶給我那麼多快樂~嘻嘻

 雖然這件事讓我有點...   一點點一點點~很小很小的~   難過...

不過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嘛...

我是有想到...但是我講不出來...

呵呵~

該說的我都說了...不過好像連不該說的我也說了= ="

算了XD

哈哈~

 老話一句!

加油!!

 

 

 

 

 

 

 

 

 

 

 

 

 

 

 

 

 

 

 

 

 

 

 

 

風阿~在同一個地方滯留不久的~遲早都要放手~呵呵 

台長: 夜月~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以對※ |
此分類上一篇:我對你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