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5:29:14|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蜜幸運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頭歌詞

錯過的約定在星星上
回憶不會融化
一邊尋找著四葉草(幸運草)
一邊偷偷瞧你一眼
馬上移開視線
溫柔的雨落在我們的身上
所有擦肩而過的人都變得戲劇性
已破損的重要的東西
下次再會的日子還會到來嗎?
殘留的傷痕不會消失
向著各自要去的地方
必須趕快出發拉!


超棒台詞區

「大家都知道的單戀」
「沒有結果也能樂得輕鬆」
「對方因為有罪惡感」
「會對你特別溫柔」
「不會有更過份的事發生」
「也不會產生新的傷痕」

「在那之後 (名子)似乎有點遠離我」
「毫不考慮就說出口了」
「我明明就知道她的答案」
「不說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我完全不會後悔」
「我一直覺得說出來一定會後悔」
「可是這又是為什麼」
「像這樣看著天空」
「這麼美 如此清澈」

「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

「重要的人明明在身邊」
「思念卻無法傳達」
「是多麼悲哀的事」
「今天又再次讓夜色包容這一切」
「我還是想再多了解你的悲傷」
「離別的間由黑暗傳遞」
「所有的回憶」
「終將化為痛楚」

「我會在妳沮喪時現身」
「用認真的臉聽你訴苦」
「明明你已經流過許多眼淚」
「對你說些溫柔的話語」
「稍微罵你幾句就夠了」
「但是妳目前哭得還不夠」
「只是妳會一直啜泣著吧」
「在我不能安慰到你的」
「遙遠的地方」
「孤單地...」

「為了讓自己得到溫暖喜悅」
「反覆的犯錯」
「Jet′aime(我愛你)」
「真是太傻了」
「雖然我對妳說不在乎」
「找不到適當的言語表達」
「Jet′aime(我愛你)」
「就是這種事情」
「有你在是一種錯誤」
「今天又是疲倦與煩惱」

「我尋找著最喜歡的人的背影」
「走遍所有可能相遇的地方」
「即使一下下也好」
「瞧瞧他的身影」
「聽聽他的聲音」
「久久地」
「久久地」
「我的...」

「不管別人覺得我再怎樣窩囊」
「再怎樣沒出息」
「只要戀慕著他的這份心意在」
「我就是寒冷卻又閃亮的寶物」
「神阿」
「我並不想被拯救」
「我要一直喜歡著他 為他哭泣」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人為了我回來」
「我好高興」
「卻又...非常的」
「痛苦」

「一切的」
「一切的幸福」
「都給你」

「小育 小育」
「我想過了」
「我一直在想」
「無法成就的戀愛是否有意義」
「已經消逝的東西」
「和最初即不存在是否相同」
「現在我知道了!」
「是有意義的!」
「是有的!」
「就在這裡!」
「小育...我...」
「能夠喜...喜歡上你」
「真是太好了!」

「時光流逝」
「所有一切成為回憶的日子一定會到來」
「但是」
「有我在」
「有妳在」
「有大家在」
「一起尋找著那唯一的東西」
「那奇蹟般的每一日」
「將無論何時」
「既甜蜜又痛苦地」
「存在於胸中遙遠之處」
「永遠地...」
「令人懷念地不停繞轉」




蜂蜜幸運草是偏向戀愛的卡通@@
蜂蜜幸運草二很感人喔!!
一定要看>”<
我指的是卡通喔=ˇ=
不是現在在演的連續劇= =
明明就是花本育!!
還華本育勒=_="
而且人家亞弓最好有這麼男性化的聲音= ="
而且那個男的他明明就是森田忍= ="
男主角叫做竹本>口<

台長: 夜月~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好物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字句
此分類上一篇:※極限※運動※影片※

孟動:D
管他那麼多
好看就好:D
2008-06-12 20:52:30
版主回應
是阿:D
不過我還是覺得卡通比較好看=ˇ=
2008-06-12 22: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