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3:53: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依然愛你 不管是不是分離

雖然我是真的那麼那麼努力不想你

我還是依然愛你  以為已經忘記

沒想到那只是  我跟自己在演戲

如果一切還能繼續 我想我會珍惜曾經熟悉的你

愛情即使幸福┐也有冷落的瞬間

等待愛情帶來的傷痛/愛情中少了等待/就無法嚐到純粹的滋味




那時有一朵花很美麗﹏卻不能摘下它.

那時有一顆星星☆雖然閃亮﹍但我卻無法碰到它

因為星星是摸不到的.只能遠遠的注視

我希望將無法擁有的一切通通珍藏在心裡




古老希臘的咒語

賜給了愛情永恆的權力

浪漫是愛上你所譜的樂曲

真愛是戀上你所散發的香氣

別再問愛呢...愛 它一直在這裡!!




〃試 著 習 慣 孤 單〃

〃試 著 習 慣 沒 你〃

〃我 要 獨 享 幸 福〃

〃我 要 獨 享 快 樂〃




沉默,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滿不在乎的我,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因為我怕被你拒絕,我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沉默,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對你說

沉默,因為愛在噯昧不明時最美

淚..悄然的落下,代表了什麼?又證明了什麼?

心中的寂寞...誰能明瞭?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如果很想你......你會不會也感覺的到....

如果哭了......天會不會下雨.....

如果我愛上你......你會不會也愛我....

如果需要好心情.....天會不會放晴.......

如果我需要你.......你會不會來........

如果心碎了.....雨會不會不停.....

◤┼。o+○。 O‧°o‧°o╯○。o+○。 Oo╯○。o‧°°o ◥

看破愛情不代表不會再愛任何人~

 而是…為了下一段戀情所做準備~

   看破愛情不代表就迷失了自己~

 反觀…是讓自己重新去了解愛情~

   看破愛情不代表和愛情絕緣~ 

 只是…你真心愛過一個人沒那麼快忘

◤┼。o+○。 O‧°o‧°o╯○。o+○。 Oo╯○。o‧°°o ◥

當你對待一個你愛的人你會用什麼心情去看待
 
對感情的未來那是一個未知數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感情最後會是什麼結局
    
但結局似乎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愛情的過程中自己是否走的下去
      
越在乎對方只會讓彼此想逃避
       
何不適時的關心﹋也許愛會比較持久


.﹒☆‧°☆∴°﹒°.﹒‧°∴° ☆...﹒‧°∴☆ ...
┬┴┬┴┬┴┬┴┬┴┬┴┬┴┬┴┬┴┬┴┬┴┬┴┬┴┬
┬┴┬┴┬┴┬┴┬┴  珍惜愛情  ┴┬┴┬┴┬┴┬
┬┴┬┴┬┬┴┬┴  在遼闊的地球中  ┴┬┴┬┴┬
┬┴┬┴┬┴┬┴   相逢自是不易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另一半  ┬┴┬┴┬
┬┴┬┴┬┴┬┴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
┬┴┬┴┬┴┬┴ 將每一次我們編織的回憶 ┬┴┬┴┬
┬┴┬┴┬┴┬┴ 刻畫在我的心牆上... ┬┴┬┴┬┴┬
┬┴┬┴┬┴┬┴┬┬┴ 永遠不忘 ┬┴┬┴┬┴┬┴┬┴
┬┴┬┴┬┴┬┴┬┴┬┴┬┴┬┴┬┴┬┴┬┴┬┴┬┬┴┬
★╭╧┐─◥███◤╰─ ─╮─☆
─║我║─  ◥◤  /   ●-─
─└∞╯─   \ ▂▂╭─╯──
─╭╧┐─╭  (∕   ﹨───
─║愛║─╠█\/_/ ∕─── 
─└∞╯─╠◤\_  _/ ───-
─╭╧┐─╰   ﹨﹨ ────-
─║你║─    ██◣ ────
☆└∞╯────╰╩═╩╯-──★




給你的ˇ

。。。。。。。★★★ ★★★ ☆☆
      ★★★★★★★★★  ☆    
  ╱▏  ★★★★★★★★★  ☆   ╱╱╱╱╱╱
<《《《=====要幸福唷★★  ☆========
  ╲▏   ★★★★★★★  ☆    ╲╲╲╲╲╲
        ★★★★★  ☆ 




祝你:

♡ ╭╮╭╮           ♡ ╭╮╭╮☆
 ╭★┴┴★╮    ♡      ╭☆┴┴☆╮
 │︵  ︵│♡          │︵  ︵ │
★╰○--○╯お 元 气 で す か╰○--○╯♡ ★
  ╰○○╯ 天 天 都 快 樂 u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嬉 戲 而 不 放 蕩 - ∮ 只

 歡 樂 而 不 忘 形 - ∮ 想

 自 尊 而 不 驕 傲 - ∮ ♡

 嚴 謹 而 不 呆 板 - ∮ 好

 輕 鬆 而 不 疏 懶 - ∮ 好

 認 真 而 不 冷 漠 - ∮ 愛

 友 善 而 不 姑 息 - ∮ 你

 快 活 而 不 糊 塗 - ∮ !!
 



出 生 的 那 一 刻 ‧ 學 會 了 體 驗 ~
 
想 愛 的 那 一 刻 ‧ 學 會 了 思 念 ~
 
被 愛 的 那 一 刻 ‧ 學 會 了 珍 惜 ~

 
★∵☆.◢◣   ◢◣
   ◢■■◣ ◢■■◣
  ◢■■■■■■■■■◣
  ◥■■■■■■■■■◤
   ◥■■■■■■■◤  無論風再怎麼樣強 ..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
         \   直到.. 幸福來臨為止..
          \
           \ 希望你能幸福...
            \
             \
              \         
               \ ●
                ︾》
                《
♬。未來。♬

未來滴世界看不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覺得

一定都是超讚的事〃我期待

♬。朋友。♬

只要我一個眼神〃你們就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在你們面前〃想哭就哭〃難過時可以不必強顏歡笑

因為你們懂我的難過〃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

誰都抹滅不去的

★*”`’*-.,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
╚☆╔╝
 ║║  ╔╗        ╔╗╔╗
 ║║  ║║╔☆╦╦╦═╗ ║╚╝╠☆╦╦╗
╔╝╚╗ ║╚╣║║║║╩║ ╚╗╔╣║║║║
╚══☆ ╚═╩═╩═╩═☆  ╚╝╚═╩═╝



│\__╭╭╭╭╭__/│
│           │ ╭───────────────╮
│           │< I L O V E Y O U . |
│ -       - │ ╰───────────────╯
│≡    o    ≡│
│           │ 
╰──┬O◤▽◥O┬──╯
   |  o  |

台長: 〝 壞小孩。綺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