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3:43:4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你,我會不會〃寂寞〃?

如果沒有了我,你心裡會不會〃失落〃?

真的只想聽你說,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算不算太〃奢求〃?




叛逆﹏可以忘記〃愛,

墮落﹏可以忘記〃你,

抽煙﹏可以忘記〃煩惱,

害怕受傷﹏所以選擇〃寂寞,

夢醒了﹏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

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

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

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或許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樹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

葉子慢慢落下了,離開了樹的身邊,

並不是葉子想離開,而是樹再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了。




愛情的遊戲裡 我是挑戰者 而你是裁判

我很努力的再闖關 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無力的我 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 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




想躲起來讓全世界找不到我

卻沒有面對孤獨的勇氣

想瀟灑轉身離去 卻害怕失去你的消息

不會轉的旋轉木馬充再多電也沒有用 因為它失去了最初的動力




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

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

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偉大的愛是「成全」自私的愛是「佔有」

佔有的愛是「失去」平淡的愛是「幸福」

幸福的愛是「珍惜」珍惜的愛是「永恆」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你可能因為一個理由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如果選擇重新來過,我還是不會後悔認識你...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忽然發現...你跟我好像越來越遠...

為什麼我忽然發現我越來越不懂你的世界...

是我多疑了?還是...我們真的變了?




愛情是臨摹 愛情也冷漠 

誰來溫我的手 我冷得想躲 

但是 竟沒有什麼比 冰冷還暖和

放手或許是另一種擁有




我要離去別在哭泣,不要傷心,請你相信,

我要等待我的愛,陪你永不離開,因為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鳥兒歌唱的聲音聽我說聲我愛你




寂靜的夜 ..悲傷&快樂和為一體。

人們盡情歡唱而忽略了角落裡那雙嗜血的眼睛

當每個人都疲倦了

惡魔帶著一絲冷笑走出陰暗的角落冷不防,門被打了開來

天使帶著絕望的笑道:「不要再殺人了」

惡魔看到當初被天神帶走的戀人眼角溼了 

‥想擁抱卻再也觸不到 ... 





承諾∥是沒有保存期限的牛奶〃說壞就壞….

愛是一個邪惡的陷阱〃無時無刻都在騙你陷入他的圈套∥

有時甜蜜有時傷悲有許多的人或許都知道結果是如何!

但是他偏偏還是踏進了這個陷阱

踏進去的我... 逃不出來...

我打算... 不再逃出來了!!


♡真愛♡

遇到現在和相伴一生的人 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幸福和真愛

♡ 讓我想你吧 ♡

一份真心 一份執著

我們的感情不迷路

我們的緣分不孤獨
 
一個期許 一個祝福

我們的過去有溫暖的回憶

我們的未來有幸福的味道




悲情世界下的茱麗葉 渴望著夢中羅密歐的出現 ...

逕自在這小小的逐夢園兜了一大圈 幕然回首 才驚覺 ...

幻影虛實的夢境 終究難抵現實生活的殘酷 ...

緣滅 心碎 夢難圓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冰冷螢幕的後方〃有一顆暖和跳動的心,我很開心,那其中有你

當在身邊像是陽光空氣水時就感覺不到他的好

直到即將失去或失去了

才發現沒有陽光空氣水這時世界只是荒寂一片...

台長: 〝 壞小孩。綺 〞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下』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