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5:13: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病了一場。

趁此機會把老闆開除,心裡豁然開朗。

接到的手機來電不是挖角,就是關心我的去向,


人情冷暖。



朋友問我休假可以做什麼?  我說吃喝玩樂。

可以不用工作十二小時以上,可以不用在是非圈裡打滾,

可以不用跟看到作嘔的男人打交道,寒喧問暖之餘,

還要裝作我很對不起對方似的,


很疲累。



甚至可以不用跟一群七年級的小朋友開會,

還要裝作一副菩薩心腸,盡做些吃力不討好的差事,

混淆我辨別是非的能力。



當你說能讓自己感覺到被別人需要,才是人生存在的價值,

我開始心軟。

因為別人需要的是名和利,現實的社會。



內在的心意開始轉變,外在卻依然存在著回憶的洗禮,

一首歌曲,一件新聞,一場電影,一個日期…

都會不經意的,悄悄喚醒了記憶,

然後發現曾經以為遺忘的那組電話號碼,

卻還能準確的脫口而出 …




回憶,

提醒我還擁有人生存在的價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