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3:42: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點名 9/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約人 :  辣手

簽約人 :  我ˇˇ  
 
先說好違約金 :   無限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誰不想?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誰不想?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 =你怎麼不捐錢給我.......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誰不想?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這樣看情況低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也不想阿=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ok的只要你願意哈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ok的只要你願意~~~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我我我我沒有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等我要找的時候在說= / / /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像那種人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做傻事放心!!!!!!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傻笑你想看嗎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盡量了哈哈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盡量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ok的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什麼大道理=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等我想哭在說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知道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笑了=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1.第一個點你 臭低能家

2.賽賽

3.圈

4.想不到~~~~

5.想不到~~~~

6.想不到~~~~

7.想不到~~~~

8.想不到~~~~

9.想不到~~~~

10.想不到~~~~

台長: Lion King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