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1:49: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月27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努ˇˇ

今天 ))

被電假的辣 ˋ ˊ+

寶貝偉 **++

今天也在耍憨ˇˇ

說到耍憨 //**

今天 ..

早上,,,第一節

我ˇ 在耍憨ˋˋ

Q洨瑋被我氣死惹ˇ

哈ˋˋˋ

老師失蹤ˇ 8:53才來ˇˇ

爽到死掉ˋˋˋ

謝謝舅舅(Q宏ˇ) //

把她的貼貼燒掉努ˇˇ

爆愛舅 .. 嘻ˇˇˇ ︿︿

妳 ...

這樣對我勾勾 ... 妳會後悔...

我勾 .. 又沒做錯啥 ..

妳為啥要這樣對他?!

算惹 ... 我不想再說惹ˋˋ

勾 ... 希望你開心 //

咩咩會支持你的ˇˇ

放學ˇˇ

跟安ˇ 去打球ˋˋ

打完後ˋˋ

去買鍵盤ˋˋ滑鼠ˇ

景閔ˇ .. 對不起唷ˇˇ

我不是故意要拿賊的書包的ˋˋ

不要生氣唷ˇˇ

唉 ..

最近好煩阿 ˊ ˋ +

有些事ˋˋˋ

還是放在心裡好惹 ˊ ˋ ..

呼ˇˇ 好累噢ˊ .. ˋ

看電視去嚕ˇ .. 掰掰嚕ˇˇ

堅持愛你ˋˋ 寶貝ˋ北鼻ˇ

台長: 襪是誰 // 不用尼管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