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0:54:1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又吵架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就不能當ㄍ

永遠永遠不吵架ㄉ好朋友ㄇ

一定要吵

尼才甘願

剛開始

事誰先說

布吵架

事尼而不是我

我聽尼ㄉ話

我錯ㄌㄇ

而且現在

布跟我好ㄉ人

士尼

以前

尼根我說

沒朋友ㄉ之謂是怎樣ㄉ

那泥現在不是害我沒朋友ㄇ

尼明明知道

那泥還做這種事

要不要合好

就看尼有沒有良心

反正

尼永遠都欠我一ㄍ禮物

也欠我一ㄍ人情

懂ㄇ?

妮自己好好ㄉ想一想

我也不會強迫尼啦

以後如果何好

我也不會真新ㄉ對待尼

尼以經傷ㄌ我ㄉ心

我ㄉ心已經傷ㄌ一次

不會再讓尼

傷ㄌ第二次

台長: 小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