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2:53: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三十日(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心情平平!

  昨天我開竅了!  或許真的該放下 祝福吧

  十點多打給老公  但老公在睡覺耶

  所以就沒打擾了  呵  下午老公就打給我囉

  因為他起床了  太熱了

  呵!!  老公 想你

  
##

  下午我想說去拜拜~

  求神明 保佑 老公 工作順利 在那裡平安順利 

  有上司的關愛 有上司的照顧 有上司的提拔

  我很擔心老公在那裡 會不順 所以我想說下午去拜拜

  後來老公叫我去拜拜

  我說好 因為我本來就想去拜拜囉!


  
##

  晚上 我去 名家美 幫老公買些去那裡要用的東西 

  後來老公打電話給我耶 問我在那裡 我說在名家美幫他買東西

  他說我為什麼對他那嚜好呢? 我說還好啦

  呵!!  不對你好 那要對誰好呢?

  笨蛋 老公

  

  
##

  買完回家休息 幫老公弄一弄 呵!

  雖然很開心的弄 但心情很難過 

  只要老公打給我  我就快哭了  不是我不說話

  是我說不出來 不想讓你知道我再哭哭

  對不起喔 寶貝老公ㄚ
##

  告訴自己 老公去那裡工作(是為了 未來 所以我要開心的讓老公去)

  所以我要(用微笑送老公 用掌聲迎接老公成功回來)

  加油 老公 我會想你愛你的

  在那個地方等你回來

  

台長: 一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