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0:53: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ϊз°睡老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小帆他悶逛完夜市之後,
老公摳ㄠ給我耶  ^///^
他揪問我我在哪裡  =ˇ=
我揪說我跟他悶在夜市,
他說什抹時候逛完,
我說已經逛完啦  ----






他揪問我我可佈可以去找他,
我說歐科諾  =ˇ=----
怎抹會佈能去找他呢,
 




我回家打給他,他揪過來載我諾
顆顆----睡老公家耶 。
算是很久沒睡他家諾,
我一直再他家亂翻東西,
結果翻到一葛東西,
老公說佈可以看  ------
 
看他有點生氣諾,那我佈么看
免得傷害我悶之間的感情*





好懷疑那葛似什麼餒,
呵呵,算諾  --------
每葛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咩,
還是佈么去侵犯的好噢=ˇ=








揪跟老公睡搞搞去諾。



今天沒有上課耶,顆顆 =ˇ=
我跟我麻麻說過諾------
因為佈想上課阿  *
下午在去上好了,
 



小帆也沒上課耶,小彤也是--
其他都有乖乖上課*,
等等去找他悶  ----  西西 =ˇ=
 


等我ㄏㄚˋ,兩葛寶貝 --- ♥






台長: ,呆咩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